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记一个梦

——自天梯而下坠

      记录一场梦,活像恐怖片。做完梦后记忆颇深啊,绝了。

    从今天天空的颜色来看,天气应该是很好的。但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有一种不安感,甚至逐渐扩大了这种不安,天空中好像有什么东西吸引着我,我并不以为然 。

      路过一个地方,看上去有些奇怪,那是一处高台,隐约好连接着什么?有个小姐姐正站在上面,我好奇地爬上了高台,想要问她在做什么,可余光看到的东西让我浑身僵硬,视线被前方下落的东西所吸引了。本来我没有看清楚那是什么定神一看才发现:那是一个气氛又模糊的身影,正在从高空坠落下来。

       “——呯!”一道身影重重的摔在地上。人影的身上有多处曲折,像是被扭曲了一样,两腮骨的像一只青蛙,神色狰狞而又绝望,我感到一阵头皮发麻,口中有些反胃,茫然而又惊惧的情绪从神经末端蔓延到了全身,我望了过去,看到的是怨恨、绝望和不甘的眼神。此时我的表情已经一片空白,过度接二联三的刺激让我放弃了思考,此刻我才发现问题的不对。

     ‘这是,怎么回事儿.’

     小姐姐看到了我,对我说:“也许你并不相信,但你看到了吗?地上的人看不到从空中下坠的人,世界已经要毁灭了,倒计时24个小时,从今天的零点开始,只有走到高台上的人才能看到,有人在高台上发现了奇怪的文字,并发现了这一点天空已经开始泛红了,高台下的人看不到,我们要爬到天梯上到了接触天边的地方,才有可能活下去。”

    “有人爬上去了吗?天梯上是什么地方?真的能活下去吗?”我不由得发出了疑问。

   小姐姐回答说:“我不知道,但必须爬上去,不然毫无办法。你仔细一想就会发现地上的人正在变少。最近不是经常有死亡率的出现吗?这就是最后的办法。奉劝你不要下去,只要你站上了高台,无论高矮,坠落到地面就死了。”

     我只能咬咬牙接受了这一切。小姐姐带我来到了一处,带着我往上爬。。但是我越往上爬腿就越来越软,往下一看忍不住头皮发麻起来。只能扭头接着爬。我们已经爬到了很高的地方,我暗自窃喜时发现我的腿滑了一下,下坠感袭来。这时一只手抓住了我:“快点抓住旁边的梯子!”我急忙照做,心中感动到了极点,终于我们要爬上去了。这才发现梯子上还有一个人在前面。那人的神色有些癫狂,看到我们后直接往下一扑,小姐姐被他带了下去。我一阵脊背发凉,好像一切都没有了意义。明明说好要一起爬上去,突然我有点想松开手。但是想到对方救了自己一命,自己也太不争气了,于是就继续往上爬。终于我爬了上去,那是一处像平台的地方,上面刻满了不知道是什么的文字,在这里本以为活下去的人欣喜着,虽然他们还没有想好接下来该怎么办,但每个人心里都充满了劫后余生的喜悦。然而等到零点之后一切欣喜结束了。

     平台塌了下去,所有人都从天梯之上,自上而下的坠落着,天梯根本无法阻止死亡,该死去的还是该死去。天梯只是让世界重新工具。

     世界重洗了,但所有人还是如以前一样,看上去没有什么不一样的,我已经想不起来发生了什么,天空还是那么蓝,高台也已经消失了,没有任何人发现天空其实是红色的。

     登上天梯的人的确活了下来,只是.....在这个世界。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