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圣莉]这个勇者过于温柔

是以前记的圣莉的随笔,设定是还没有恢复记忆之前,快打道魔王那了,还在神界。我永远馋男主身子,他们俩好宠啊,这种设定竟然该死的甜美,男主的傲娇性格超奈斯啊!我太可了。

   ..........................

。。 我的存在一定是为了拯救你吧,因为我没有用才会受伤,没有用的我和强大的你,温柔的我和鲁莽的你。

    没有用的我总是被你安慰啊,可是我也只会一些治愈魔法,在和你并肩作战的时候根本搭不上太大的作用,每一次你受伤我都会心疼的快要不能呼吸,所以我也一直有在练治愈魔法哦。

    尽管每一次都是那么狼狈,但你总是会获胜的,你就像希望一样,你的本身就代表着希望,我也一直相信着你。说起来你的安慰总是那么可笑啊,圣哉[总会有办法的]算是什么嘛,但是只要是你说的我就会信。

   那个时候你总非常的温柔呢......我实在不想让你受到伤害,你真的太鲁莽了,笨蛋,但是我相信总有一天我们会取得胜利然后在一起的,本来应该是这样........

    圣哉,圣哉,圣哉!为什么我看不到我呢?原来我的眼睛已经被挖掉了啊,鼻子里传来浓郁的血腥了,让我心口一疼,我的孩子该怎么办?圣哉在哪里?到底在哪里?快一点,再快一点,我马上就能把你治好了。

    “喂,你怎么啦?莉丝塔”莉丝妲黛不知道突然怎么了,停止不住的哭泣着,连听到的声音都好像有些失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恐慌感涌上心头,好像下一秒就看不到眼前的人了,莉丝妲黛几乎控制不住的抱住了他的腰,头抵在对方的肩头留下了一片湿润:“你不要消失好不好。”耳边的呼吸声变缓了,一对温柔的双手揽住了她,用与平时不同的带着柔软和安慰的语气说道:“没事了,别哭了,莉丝塔,已经没事了。”

    “圣哉、圣哉、圣哉、圣哉.....”

  “嗯,我在....”心脏的频率慢慢恢复了。

“呜呜呜,圣哉真是亚撒西啊!虽然不知道刚才是怎么回事,但圣哉那么温柔的安慰我,果然还是喜欢我的吧!我可以的~圣哉~么么么(*'ε`*)”

   “......”莉丝妲黛被扔了出去。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