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玉獒春中心]渴望

       我就像被囚禁的飞鸟一样渴望着得来不易的自由,时间像丝线一样紧紧的缠住了我,人生就像一场表格,而填写这份表格的人却不是我。

    一个天生没有疼感的人是怎么样活着的呢?他的表情会不会和别人不一样?不会,因为他能隐藏起来,但他是正常的,比任何人都要像正常人,他正常的活着,却变得形如走尸。

   想要说什么却缄默了,是闭口不言的沉默和妥协,他能按照所有人想象的那样,即使不想.....

    在那里我碰到了一个人他和我全然不同,我把他当成了新世界的神........我获得了自由.......可为什么不承认我啊!!!我明明获得了自由啊,我和你们是一样的。我渴望得到你的一切,如果我能够成为你该多好,不知不觉就开始这么渴望着了,我学会了你的一切。一切压抑是爆发的源泉,我也想和你们成为一家人啊......

    不断渴望着的,却又害怕自己失去掉自由的动力,我崇拜着你,因为在我看来得到自由的你无所不能,为什么离我那么远啊!!!告诉我吧...张贤我想知道...这种事情一定只有你才能够理解我。

   玉獒春其实并没有想要让慧恩变成那样,她是他的第一个朋友,但他总是觉得是慧恩背叛了自己,他们明明一样啊,这是嫉妒还是隐忍呢?正因为太在乎生活和与他一起的慧恩,导致了一切的发生,他其实比所有人都要明白吧,自己所追寻到底是什么东西,与他截然相反却能改变一切的慧恩,他从来没有讨厌过吧,真是太过于渴求了,所以不想要改变,他想要自由想的要命,哪怕撞的头破血流。

       他对于慧恩是理解的感觉吧...我们是相似的人,所以一起得到自由不好吗?这是最深情的独白,也是最荒诞的玩笑,罪恶感最后还是吞没了他,那个和他一样的人不在了,杀死对方的是他,伤口可以轻易的感觉不到疼痛,而负罪感和不安心的恐惧会一直跟着他。

     他也曾爱着吧,人皮客栈...不断的寻找替代品填补自己的心脏的同时一次又一次的自己挖开,用药物麻痹着自己的神经,他还是想要一个‘家’啊,像人皮客栈那样.....

    人活着是为了什么?对于玉獒春来说是自由,而在他眼里,一个能够安住于不确定和不可控之中的人最自由。(这句是在知乎上看到的,感觉很符合),所以他才足够想成为疯狂的人吧,那份不可靠的感觉反而是更彻底的安心,人们总是对自由附有争议和矛盾,我们身来自由却又不得不被束缚在枷锁之中。

     最后他一跃而下,没有人会想到这样,他真的就这么轻易的死亡了,刚刚还在辩论着的那个人,看穿后却沉默不语的那个人,脑袋挤压到神经质的那个人,就这么死去了。

     我想我能够见了你之后就能够满足自己了,我相信那时候是你给我带来的恐惧,可到了我真正看见你的时候,我又开始后悔了起来,误解了一切的也是我,本来我的体质和状态就总有一天也会去死去的,所以这样死掉又为什么不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呢?

      玉獒春从天台一跃而下,这一刻比起恐惧他的心里竟然更多的是放松和安心,我曾听过一句话:人在坦然和彻底地接受一切存在的时候,最为自由。

    玉獒春自由了,他是自由的,他的精神就像飞鸟又像游鱼......

   我想要送给他一束飞燕草,递给他,愿他的精神从此自由,如同在天空中自由自在飞翔的鸟儿。

  最后:“让艺娜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吧。”还有......

          “对不起”


  乱七八糟的分析了一通,对他的感觉真的很复杂呀,他的死亡让我震撼,他说无痛症患者会比别人死的早,我觉得看上去很远,人生不是一成不变的,可是下一刻春哥他就没了???😭

    于是我再一次回想起了那一幕——玉獒春他是自由的......

评论(16)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