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当基明哥突然变小了

  是画了基明哥变小的样子后后胡乱写的东西

设定是在出狱后——

   在某一天早晨起来后金基明发现自己变小了...不过他还是很冷静的在寻找变回来的方法。

    在他变小后第一个找到了权致泰。

“?你是迷路了吗?哪里来的?”权致泰看着眼前只披着一件长衬衫的小小的孩子,有些迷茫,这个小孩子长得和大哥有点像啊,从下颚往上还有一道疤,真不知道是哪个人做出这样的事...小小的大哥...唔,有点可爱,如果是走丢了的那之后照顾他一阵子好了,权致泰思维发散地想着。

   金基明向来了解权致泰一眼就看出了他在想一些不着调的东西。“致泰,我是金基明,现在不知道怎么了变成了这样,你不要乱想一些东西,你的竖笛练的怎么样?”

    “小鬼,不要乱骗别人,这样是不好的行为,如果你找不到家里的人了,我可以带你去找”权致泰一脸严肃和正气,不过在别人来看更是像要吓哭小孩吧。

   “.......”金基明看上去有些无语。

“致泰,用不用我说说你前几天是怎么被猫拉在裤子上的糗事?”

  “对不起大哥,是我眼拙没有认出来。”这种事情别人也不会认出来吧。信的相当快呢权志泰,金基明无奈的笑了笑准备去摸他的头时,发现自己现在只能看到对方的大腿后他默默地伸回了手。

   “大哥?”权致泰看他把手缩了过去以后,站了的一会儿,然后抱起了他。

    金基明:“?致泰你在干什么?”

“大哥不是要我抱你吗?因为这样看起来不是不好走吗?”权致泰用理所应当的口气说到,显然是误会了什么。

   “....我...算了,没什么,致泰我们走吧。”这样也的确不好走,抱着就抱着吧,又少不了一块肉,再说刚刚致泰不在的时候,还有人想来过了骗小孩,基明哥有点无语。

.........................................

到达了恶狼联盟后

“大哥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变小了,需要大家的照顾,最近可能没什么空来管理恶狼联盟,希望大家能自己下手做到”权致泰用一种严肃的口气说到,当然如果是忽略他手上坐着的小版金基明的话。

    成员们看起来有些不可置信的看着眼前只穿了一件白衬衫,看起来就像长裙似的搭在身上的小孩子,衣服的下摆处还露出了两条幼嫩的双腿,隐约能看到胸前的刺青,...好,好像还有点可爱?小孩子怎么可爱的嘛?....等等这是金基明大哥,大哥怎么能被说可爱呢,.......但是,说不定小时候特别可爱呢!所以这么说没问题!(混乱思维产生了)

     “没问题”   “恶狼联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出问题的。”

“是啊!交给我们吧!”

   大家看上去都很可靠的样子金基明欣慰的点了点头。

   之后的恶狼联盟成员会议就没有去,让权致泰送他回去了。

恶狼联盟会议中..........

成员A:“各位,我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成员B:“别磨磨唧唧的快点说。”

成员C:“我好像知道他要说什么了,因为我也有那样的感觉。”

成员A:“你们不觉得大哥这样太危险了吗!说不定会有变态会拐卖掉他啊!怎么能让他乱走动!”

成员D:“啥子玩意?那可是大哥啊,怎么会出现那样的情况?而且不是有二把手跟着吗?”

成员C:“兄弟这你就不懂,你刚刚看见了吗!”

成员D:“看到什么?”

成员C:“那腿啊脸啊,大哥现在这么可爱!小小的一只,总会有看不住的时候!如果被贪图大哥美色的人贩子拐走了怎么办啊!说不定就酱酱酿酿了啊!”

成员D:“这,不会吧?”

成员E:“说的好像有点道理,我看到现在的大哥我也有点....心动,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也许真的有变态呢?”

成员F:“兄弟三年起步,最高死刑”

成员ABCDGHL等人表示点赞并复制粘贴了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回复给了成员E。

成员E看上去有些郁闷,这时刚刚发起提问的成员A开始发话了:“要不这样吧,咋们可以劝大哥来这里,以后我们照顾他,我们又不是照顾不过来。”

成员B:“有点道理”

其他成员也心动了:“好啊好啊,我们看行!”

成员们乱七八糟的讨论着“哇,那就太好了,基明哥来了我就可以抱他了,小孩子的样子真可爱,刚刚我一直羡慕二把手来着~”

“以后,还可以偷偷投喂红丝绒蛋糕基明哥一定很高兴!”  “我也是!”  “基明哥脸上粘满奶油的样子一定很可爱!(这位成员你怎么回事?是你吧成员E)”

所以说这个联盟真的正常吗?

.........................................

    朴志虎一直以为恶狼联盟间有了隔阂,决定去搞事情,然后看到了一副其乐融融的景象,看起来比过去还好....?怎么回事?朴志虎有点不解,然后他看到了小金基明......于是朴志虎做出了一个决定——去恶狼联盟偷孩子。搞什么事啊,难道碰到比自己小还软乎乎的基明哥,不抢回去暖被窝,亲亲、抱抱、举高高,还隔这儿瞎搞什么事?

...............

   宗健本来知道金基明出来了感觉到好笑,碰到权致泰来走过来后直接问:“既然你在这里,金基明也跟着来了吧,他在哪里?看来他还真是不怎么长记性。”

    “请不要乱编辑大哥,请往下看。”权致泰一板一眼的说。

       宗健低着头看着眼前不到他腰部的金基明沉默了。

      “宗健,我要宰了你!”小小的脸装作凶神恶煞的样子,却因为年龄太小了,只能看出来可爱。

     “嗯....”宗健无言以对了,决定先放过他吧,还能怎么办,打他吗?以前还行,现在有点下不了手啊,反正就他在小胳膊小腿也打不中他“......加油”

     金基明感觉自己被看不起了,想要踢过去,却在被避开后摔在了地上,他懵逼的感受到自己哭了,眼泪流个不停,明明没有想要哭的,这是怎么回事 ?因为是小孩子的身体吗?

      宗健看起来有点尴尬,现场一片沉默,权致泰把金基明抱了起来,看上去很生气,准备离开。

     宗健鬼异神差的说道:“别哭了,请你去吃蛋糕”

     “.....我要红丝绒的”然后他们就真的坐在一起吃了顿蛋糕,金基明边吃着蛋糕边有点懊恼:怎么思路也变得这么小孩子了,算了反正是宗健买单。

     虽然变小了,但一切不是都变好了吗?这也算是一种幸运吧,祝你如往日一样温柔,望恶狼联盟能一切安好。

评论(10)

热度(1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