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烈硕]恋爱妄想症

     有人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明明刚刚见面才不久就迷上了一个人,洪在烈向来没什么感兴趣的东西,但现在他好像恋爱了,就像是得了一场病,停止不住的在脑内妄想着.......

    “在烈?你也走这条路啊!对了上次的衣服这是谢谢你了!我都不知道该怎么感谢你了,请你吃饭好不好啊?”朴玄硕脸上挂着喜悦,那是对我的吗?

     洪在烈连忙点点头“........”

    朴玄硕欣喜拉住了他的手:“你答应了啊?那真是太好了,咋们去蟹花店好不好,那家店的蟹花汤超级好喝的!不知道合不合你胃口。”

   一眼望过去全是对方弯弯的眉眼,像星星一样闪闪发光,让人忍不住想要亲上去,洪在烈有些心痒痒的,带着自己也察觉不到的笑意答应了,虽然像这种东西,他如果想吃的话,家里会准备的比这更好的,但是一想倒是跟他一块儿吃饭洪在烈就很高兴。

      其实一开始洪在烈对朴玄硕也只是比较在意,并没有太大的反应,虽然好感已经积累下了不少,他也说不清楚那种感觉,就是莫名其妙的对一个人有了好感,那是他前面十几年从未有过的感觉,然后越是关注陷的越深了,对方温和的眉眼,略带小心翼翼的口吻,认真的说着每一件事儿,善良的去帮助别人。洪在烈以前向来是不在意这些的,但如果是他的请求的话,洪在烈觉得自己能答应一切。

     在朴玄硕那天问他数学题的时候,过近的距离让他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好像要跳出胸口,真好啊...他有那么一瞬间,觉得自己数学不错实在是太好了,要是对方能一直问下去也无所谓,虽然他对自己的数学有自信,他在那朴玄硕说问完题后,他又回到家,把所有的高中到大学的题全刷了一遍,这样说不定对方就能天天问他题了(•͈ᴗ•͈ૢૢ)想到这里洪在烈的心情不由自主的就好了起来。

     想要帮助对方,想要看对方亮晶晶的眼睛,想要被崇拜着。实在是太喜欢了,所以才恨不得当对方心中的no.1,但是母胎单身的洪在烈实在不会表达,那就拼命的对对方好吧,把所有事情给他解决了,到时候一定会有收获对方的喜爱吧。

      听说朴玄硕有一个室友,洪在烈也一度很好奇,意外的是那是一个和他一样温柔的人,感觉有些像啊,不过洪在烈什么都没有说。

     校庆期间的拍卖会一度让洪在烈懊恼的不行,为什么男生不能拍卖呢?洪在烈在那一刻,语无伦次到了极点。啊.....失败了,没有帮上忙啊...我也想和他约会,一起牵着手,说不定还会有合照....洪在烈自闭了。

     自闭过后是崭新的一天,昨天的拍卖会,朴玄硕并没有和别人去约会,光是想到这一点,洪在烈心里就冒了一整天的花。

    所以说他是怎么认为,对方不会有交往了呢,无论是朴荷娜还是心来的秀珍看上去都比他更占有优势吧,新来的叫秀珍的女孩,朴玄硕看上去很喜欢的样子,洪在烈感觉自己是可以以平复的心情去面对的,心里却慌乱的手足无措。果然比起男人再怎么说还是喜欢女孩子比较好吧.......

   洪在烈就像个思春期的少女,苦恼的想个不停,却又不敢做出行动,就像一场暗恋,只敢幻想不敢去实现。难道就没有想过对方也喜欢你吗?

“在烈?怎么了,今天很不开心的样子,要一起去小卖部吗?”朴玄硕担忧的看着他。

洪在烈摇了摇头,表示自己没事。他忘记了刚刚瞎想的事情,迅速的向他走了过去。‘就这样吧,这样也挺好。’

    虽然早就已经察觉到这是一场不太可能实现的恋爱,但是洪在烈甘之如愿,现在的关系就已经足够好了,只要他没事洪在烈就觉得很开心。

................................................

“我说你这臭小子就这幅德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看起来都被迷的七荤八道的了,是哪家的姑娘?连表白都不敢去,你问我为什么知道?这不是废话吗?我可是你爹。”眼前穿着不着边衣着的男人是他的父亲,虽然看起来很不着边,但是是个了不起的男人。

“............”洪在烈面无表情的回应。

 “什么?男的?嗨呀,这你都不敢,你喜欢他就去试一试吧,我又不是什么不开明的人,我也不觉得咋们洪家会输给别的家的,赶紧的,你这臭小子!到时候你不要哭给我看,话说你怎么不喝这豆腐汤啊?真是磨磨唧唧的。”男人快速的喝完了碗中的汤,留下一句:“好好加油。”离开了。(翻译→洪父:“我允许了,赶紧搞,别告诉我,你拐不回来这个儿媳妇。”) 

...................................................

     洪在烈穿着正经的西装,他为了这套正装早早的起床,明明是约了九点,他凌晨3点就起了床,准确的说应该是没有睡比较好,因为他激动了整整五个小时,又花了五个小时选了半天衣服,提前了一个小时过来。他握紧了手中的盒子,那是一枚戒指,这枚戒指用了他不少钱,虽然钱财这种东西对他来说是不怎么在意的,但他很认真的挑选出了这一枚戒指‘他会喜欢的吧....’洪在烈一会儿脑补出了对方欣喜接受的样子,另一边又脑补出来了自己被惨遭拒绝的样子。环绕在头脑两边的思想,绕着他的脑袋转个不停。

       “啊?!”一对情侣撞到了他,明明是他们撞到的,但那对情侣中的男的却对他破口大骂:“搞什么呀你?在这儿转什么转?许在这儿不动,没看到人吗你?”

    男人看起来恨不得挥拳,旁边的女伴本来没准备管,但在看到洪在烈的样子后,拉住了他:“哎呀~欧巴算了算了,咱们不是还有约会吗?刚刚也是不小心的啦,咱们走吧,电影都要迟到了~”

     她看上去对男朋友很亲密和依恋,如果不看她总是往这里抛媚眼的话,这个女人其实长得很不错,但是这个行为的确有些恶心,男人还一副傻不噔噔的样子,谄媚的回应着女友,觉得自己十分了不起。不过这个媚眼也是抛给瞎子看了,洪在烈根本没有看过去,也没有去听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女人只得拉着那个男人,走了。临走前还瞪了他一下。洪在烈一副状态之外的样子,有些莫名其妙。

     他继续在路口等着,摸了摸自己的口袋......口袋?戒指不见了!是不是刚刚被撞掉了?洪在烈急忙看向地面,按理说盒子应该去挺明显的,现在却怎么也找不到,洪在烈感觉自己急得快哭了,这可比那次找不到手机和钱包还要更胜一筹,这是他...重要的东西...所以,绝对要找回来,为了他今天的必胜一天。

   洪在烈想起来了刚刚好像除了那两个人就没有别人经过了吧,洪在烈,猛得顺着刚才那对情侣离开的路线追了过去。

   跑过一个路口后,在奶茶店看到了他们,洪在烈伸手抓住了情侣之中那个男的。

  “哇啊!你搞什么呢?!臭小子还不服输想来找事啊!”男人再惊讶过后开始暴怒起来,连旁边小情侣的女性都拉不住他。

    洪在烈连忙挥手解释!“.....”

   “啊?你是说用来告白的戒指盒子丢了,想过来看看我们有没有?你什么意思以为是我们拿的?”男人看起来真是相当爆燥。

     “..........!”洪在烈诚恳的请他们帮助自己,这对他真的很重要。

     男人的脸僵了僵:“啊....算了我们帮你看看,看着你今天表白的份上。”

     那对小情侣找了找,女人这脸有些不自在,死死的拽紧包。男人有些不耐烦的扯开,结果还真在女人的包里发现了一个盒子:“......你这是什么意思乱拿别人的东西,你是嫌弃老子想害老子丢脸吗?!”

      女人看起来尴尬极了:“用不着你管吧!你这小气八角的家伙,连钱都不给我花!我偷点东西怎么了!?”

  一向惯着他的男人拉开了她的手,甩开了她:“算我倒霉!那就分手吧!”

     女人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更我说分手,我都没跟你说,你这混蛋!”他们厮打了起来。

     洪在烈拿着自己的戒指盒看上去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满脸无措的道过谢后匆匆忙忙的赶到了约会地点,已经迟到了一会儿了,洪在烈有些焦急“...........”

   “啊!在烈你来了啊?”朴玄硕身上穿的是他搭配的衣服...洪在烈一时间有点儿心猿马意。“..........”

“哎?你问我有没有等久?没有啊。”洪在烈用手摸了摸自己口袋里的戒指盒有些不敢掏出来。

   “..........”

“你说要带我去看电影?好啊~”朴玄硕笑着看着他,眼睛里好像全是迷人的光晕,自带100层滤镜的洪在烈,当场心脏快要破胸而出。‘好喜欢他...待会儿牵一下手也是可以的吧?’

  “在烈?怎么啦?不走吗?”朴玄硕主动拉起了他的手,手心里传来了温暖的感觉,洪在烈强行压抑住了自己不断上扬的嘴角,手指微微蜷缩了一下,反手拉住了他的手,走向了电影院。

     “哇!我一直想看这部诶,不过听说票很难抢到的,你是怎么做到的啊?真了不起啊!在烈。”看着朴玄硕亮晶晶的眼睛,提前收集好朴玄硕爱好的洪在烈明明是想要邀功,此刻却只是矜持的点了一下头。

...........................................

     银幕的剧情已经播到了最后男主角向女主角表达爱意的部分,银幕即将落下来,洪在烈目不转睛地看着正在看向大屏幕,几乎出了神的朴玄硕。明明他比这部剧还要更好看的,不是吗?他的心脏又开始跳动了起来。“.........”

  “哇,刚才的剧情真的很棒啊!真是不可思议,是明明是生活节奏很热血的剧情,恋爱却穿插的毫不违和感,角度穿插的很棒呢,难怪他们说很难抢到,咱们的位置还很靠前,真幸运啊!你说对吧?在烈?”

  “.................”洪在烈点点头看向朴玄硕。

     “什么?你说你要去厕所一趟?好啊,我在这边等你。”朴玄硕挥了挥手。

     在洗手间的隔间里洪在烈思考了很久,手指不惯的交错着绷紧,最后他决心还是握住了手中的盒子,大步往外出发,  赶到朴玄硕面前时一支玫瑰花摆在了他的面前。

    “我喜欢你.....在烈之前一直不知道该怎么跟你说,一定很奇怪吧这样,明明你对我这么好......”朴玄硕微微低着头,耳朵鲜红欲滴。

  洪在烈阻止的他接下来的话,拉起了他的手,庄重地拿出了盒子把戒指戴在了他的手上。

“在...在烈?”洪在烈笑着看着他,从来没有说过话的洪在烈对他比出了一个口型:‘我也是’

..........................................

后续:“在烈,事到如今我要向你坦白一件事,这也一直让我头疼。”朴玄硕看上去下了很大的决心,忐忑般的看着他,当着对方的面表演了一下,换身体:“我其实是有两个身体的,说起来有点儿不可思议吧,不过我的另一副样子可能会让你不喜欢吧,其实我只是这样一个矮小的胖...”

   洪在烈看着眼前这个小胖墩,捧起了他的脸,亲了一口:“..........”

  “什、什么....可、可爱!!根本没有这种事~%?…;# *’☆&℃$︿★? ”

  其实,洪在烈以前也不是没有察觉到朴玄硕的奇怪之处,但是因为喜欢所以才不去管朴玄硕的私事,现在亲自告诉他的人是他,洪在烈曾经不止一次妄想过,他们能一起牵手,一起约会,到时候朴玄硕会开心的看着他,而在这个时候他会在对方惊讶的眼神中,给他一个吻。而现在这个妄想实现了。

————————————————

肉写多了,我想嗑一发小甜饼,烈硕真香啊!我写的好奇怪(*꒦ິ⌓꒦ີ)

评论(2)

热度(16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