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19【hp】所以说,有没有可能我是个好人

又名《关于我穿越后被我删游的hpma(指魔法觉醒)背刺这件事》

  ★主角很苟,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然鹅容易被人误解,但确实是会为了平静生活不择手段的人

  ★有魔法觉醒系统,但系统被我魔改了

  ★剪辑误解向观影体迎来开幕

————————————

   自从我选择了是的那一刻开始,我就知道了自己将面对一个怎样的挑战。或许没有能回家的可能性的话我只会安安稳稳的想要苟下去吧,我想应该是这样的....


   我是如此渴望着平静而又安详的日子,我曾经所拥有一切的时候并没有觉察到自己拥有的幸福和满足。


    我承认了自己从来到这个世界起就被迫遗忘的恐惧。这让我心烦意乱的,但是在这种情况下我不能退缩,我会解决的,我这么想。但我甚至不知道该怎么做才能让巫师界都知道我名字。


   说真的利用黑色恐怖来占据人心无遗是最简单的办法,也不是没有心动过,但我还是克制住了这种想法。如果我变成了那样,那么我和伏地魔也许就没有任何区别了,我真的还是我自己吗?只有万不得已的时候...


   所以我只好想想其他办法,比如提升我的声望。我思索片刻,心一凛——魔法部部长我当定了!到时候我在巫师界天天打广告还商品推销!说到商品推销看来有必要接触一下乔治·韦斯莱和弗雷德·韦斯莱了,直接接触未免有些不太妥当 ,假期写个计划书再去找他们好了。


    后面我也提前可以避免韦斯莱双子看魁地奇世界杯和卢多巴格曼打赌被赖账的事。


   嗯...这个计划可以有,好!从现在开始O.W.L和N.E.W.T考试的12个o我拿定了,魔法部部长必须是我的囊中之物(。・`ω´・)。跟其他学院的人搞好关系的进度也该赶上来了,冲!!勇敢卷王不怕困难!


   之后的我在学习上面更加疯狂了,下课都缠着教授们问问题。在与别的学院一起上课时更是温柔耐心的教导他们,还时不时搭把手帮助他们解答疑惑,力求树立起了良好的形象,让我未来的魔法部部长之路好走些。


   我的行为让教授们更加重视我,也让我的人缘越来越好,在图书馆里我正教导因为曼德拉草还没有成熟赫敏的石化还未解除而苦恼学习的哈利和罗恩怎么写论文时,一个鹰院的学长走了过来:

“塞穆尔?你还在忙吗?上次你向我问的有关算术占卜的那本书我借到了你要看吗?”


   噢!是之前认识了的超级优秀的拉文克劳学长!!我特意问他要的那本书!于是我连忙回答道:“要的要的,谢谢学长。”


   “谢什么呀,你之前也帮我讲解了变形咒的一些疑难,这点儿小事是理所应当的。”学长微笑的说道。


   互相交谈了几句后,学长告辞离去,我朝他挥了挥手。


   哈利似乎是在认真学习,但是他的眼神却不断的飘忽着,时不时瞄向我。


  “怎么了吗?”我有些疑惑的问道。

   哈利摇了摇头:“额,没什么我只是在想,你最近开朗了很多,好像经常和很多其他学院的人搭话,而且看起来关系都挺好的样子。”


  “朋友总是多一点好不是吗,这样很多事情都能迎刃而解了,喜欢你的人多一点总比讨厌你的人多一点好。”我淡然的说


   “啊,貌似确实是这么一回事。"罗恩挠了挠脑袋。

    哈利只是沉默不语,他的眼神中有一些复杂但我没有注意到。


“好了,你们快点写吧,都快考试了作业都没写完,小心教授给你们打不及格。"我催促道。


   哈利和罗恩听到这话后立即低头开始埋头写论文。

....................

   曼德拉草很快成熟了,赫敏和其他同学的石化得到了解决这让我松了口气。


   得知自己落下了不少课和快要考试的赫敏整一个晴天霹雳,恨不得24小时学习补回来。她的黑眼圈日渐加重,看的我忍不住给她熬一瓶宁神药水,希望她能好受些(希望人没事.jpg)。


   第二学年临近结尾,我不知道是该感慨洛哈特没用还是哈利主角光环的强大又也许是邓布利多的安排,总之洛哈特还是被发现学术造假的事然后被安全辞退了。

    牙白有点心疼其他黑魔法防御课教授,洛哈特起码相安无事。


    假期的到来,让我又回到了那所孤儿院,但是我并没有像上一次那样以平常心去面对了。

   毕竟我以后或许,不、是必定会离开他们,离开这个世界,比起加深羁绊我更在意如何做到让整个巫师界都知道我的名字,我得立一个计划,并去做出一个详细的方案来,当然不能只有一个计划....我的神色晦暗不明,我必须要确保有充足的准备才可以。


   表面上并没有什么不同,但我把大量时间都消耗在了学习以及魔法的练习和制订计划上,我开始忙碌起来。虽然说这件事情不急,但是我不想出现任何差错,这是我唯一的机会,我不允许它有半点差错。


   阿布拉总说我哪里有些不一样了,但是我并不这样认为,我还是那个我,并没有什么改变,只是他不明白罢了....只有我明白。于是我只是朝他露出一个微笑,并没有再更多的言语。

...............


   这个假期我收到了很多信件,各个学院的都有。当然,来自蛇院同学的尤其的多,认识的不认识的都有,这让我很是疑惑。


   新学期的课门多了神奇动物课和占卜课,购买《妖怪们的妖怪书》这件事让我忍不住皱眉,虽然游戏里用他们挺爽的,但现实中这玩意真的很麻烦,在店员苦恼的吼叫声中我给了妖怪书一个速速禁锢,店员这才松了口气。


   我手上提着已经被捆好的书有了一个大胆的想法,有没有可能,我是说,如果能控制这着妖怪书指定攻击目标的话,是不是能达成游戏里的效果呢?心动不如行动,我又买了几本决定做做实验。

   妖怪书:我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到了开学时候,早早通过猫头鹰邮局把行李邮到霍格沃茨的我一身轻松的拿了个小行李箱上了列车。


   车厢里克里斯和阿尔卡迪亚早早占好了位置,明明两人间隔并不远但就好像有一道不可看见的沟壑,怎么说呢?

   这强烈的分界线感是闹那样啊,看见我来到车厢门口后,他们异口同声的说:“塞穆尔/伯纳德先生来这边坐。”


   呃,我只好尴尬的坐到他们的中间,糟透了,这就是左右为男吗?期间有不少小蛇进车厢来跟我打招呼,一时间这件车厢里挤满了人。


   不少的小蛇谈到了《预言家日报》的事,谈着谈着还时不时望向我(整一个大迷惑.jpg)。

   我只得听着,偶尔插上几句话。其他小蛇好像受到了鼓舞般,叽叽喳喳讨论起来了,让我回忆起了以前学校上课的日子,左耳朵进右耳朵出。


   但是很快灯熄灭了,车厢里变的漆黑,所有人都声音骤然消失。

  “...这是怎么了?”一个颤颤巍巍的声音响起。


  “不是吧?霍格沃茨的列车这么老旧了吗?怎么会突然停电?真是的,早该换个新的了。”另一个声音抱怨道。


  “冷静一点,你们吵到伯纳德先生了”克里斯提醒道。


  “是,非常不好意思。”刚刚说话的那两个小蛇赶紧道歉。


  “镇定一点,先生们女士们,荧光闪烁。”我拔出了魔杖,照亮了黑漆漆的空间。

   其他小蛇这才反应过来,连忙纷纷照做,一时间整个车厢内变的明亮起来。


   我看着骤然亮起的车厢,眉头一皱,有些不对劲,不能这么亮,但是为什么呢?我正想着的时候,一股凉意从我背脊处冒起,瞬间遍布全身,一阵寒意从脚底窜上头顶。


   我感觉到一种危险的气息正向着这边逼近。

该死的!!——摄魂怪,“快把魔杖熄灭!”我喊道。


   小蛇们脸上还带着茫然,该死的,不行来不及了,它就在车厢门口,该死怎么办怎么办。想想办法塞穆尔,快想想开心的事情,用守护神咒啊!


   但是...感觉不到真正快乐的事情,甚至连曾经的回忆在如今来看也变得痛苦和压抑.....我该怎么做?

   我的大脑仿佛停止了转动,四周小蛇们惊恐的神态也在我眼中变得一清二楚。


   【滚出去,离他远点——∑≯¶∈ヨжξ

   “∑≯¶∈ヨжξ”我不受控制的脱口而出,摄魂怪就像是受到了指令一样,垂下头离开了车厢。


   那是...什么?刚才那是什么?我能听到我心脏疯狂跳动的声音,小蛇们脸上的表情惊愕极了,接着演变成了狂热,他们看向我的眼神中充满了崇拜和敬畏。


   但他们到底说了些什么我完全听不进去,察觉到我脸色不对的克里斯和阿尔卡迪亚把其余的人请了出去。

..................


   很快就到了晚宴开幕,结束分院仪式后学院桌旁坐满了学生,我为自己倒了一杯热可可喝了一口,热乎乎的感觉让我的心慢慢冷静了下来。

   我捧着热可可杯,准备听邓布利多的誓词,然而接下来的发展我从未想到过。


   一大团肉眼可见的数据流从礼堂上空倾泻而下,组成了一个巨大的屏幕,屏幕上的内容是——霍格沃茨

   我的瞳孔猛缩,心里充满了不好的预感。


  “那是什么?”礼堂里所有人惊讶的看着天空中降落的屏幕。


  “那是......”霍格沃茨的教授们也在惊讶的互相讨论着,显然他们也是第一次见到如此诡异的现象。


   麦格教授与邓布利多对视一眼,邓布利多摇摇头,向前一步:“冷静下来,各位,不要惊慌,我刚刚已经探查过了它的危险性,教授们和我都在你们身边。”


   麦格教授点点头,然后退回到自己座位上,紧握魔杖静观其变,她相信邓布利多的决策。


【时间线:2022年的英国

              致29年前的你】


【  霍格沃茨城堡的画面一闪而过,转换为一个男孩的背影,那到背影看上去非常孤寂,整个背景宛如死水般压抑。


   接着视线转向霍格沃茨特快列车,一位红头发脸上有少许雀斑的男孩礼貌的说道:“你好,抱歉,所有隔间都都满了,我能坐这里吗?”得到肯定的回应后男孩紧张的在他对面坐下。


  “噢,谢谢你,我叫丹尼尔·佩杰,你的名字是?”】


   所有人都惊讶于这是来自未来的片段,目不转睛的看向屏幕,在名叫丹尼尔的男孩向他说话时,才终于看清最开始那个男孩的脸。


【  黑色的发丝金色的眼睛,以及——白到透明的脸色,他的眼睛宛如审视般冰冷的看向丹尼尔,接着好像审视从未存在过一样,他露出一个微笑:“塞穆尔,我的名字叫塞穆尔。”


  “至于姓氏,我想大概是b...伯纳德,很高兴认识你,丹尼尔,美好的一天不是吗?我想我们会进入同一个学院的。”他的语气意味深长。】


  我的大脑如惊雷炸起般嗡嗡作响,此刻仿佛跨越了空间,我与屏幕中的自己相对视。

————————

——【背刺进度条:100%】

◎注:本章只是个开幕,下一章观影体的内容会很多

评论(172)

热度(3258)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