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HP观影体】恶人是我

原著观影完全黑暗设定的未来世界观从三学年开始,会有私设,加了一部分hpma(魔法觉醒)的设定

黑暗设定的未来世界观中伏地魔获得了胜利,统治了霍格沃茨,所以黑暗设定观中有哈利死亡线

    主角大恶人,后期会和伏地魔扯头花。

具体设定请务必看第二篇注意避雷

  是《所以说,有没有可能我是个好人》的姊妹篇,但没什么太大关联,没看过的也可以放心阅读。

 ◎ 负面情绪的产物,无论主角做什么都不会去忏悔。当然主角变成如今的这副模样是有原因的。

————————

   刚开学的礼堂里是一片尖顶黑帽的海洋,每一张长长的学院桌旁都坐满了学生,他们的脸庞被浮在桌子上空的几千支蜡烛映得闪闪发亮。


   邓布利多站台上正在说着欢迎誓词,烛光摇曳的照在他的胡子上。


   哈利此时因为摄魂怪的事心情正遭,不过很快他就不会再去想了,因为突然发生了一件奇怪的事——一个巨大的投影浮现在礼堂上方。


   哈利和所有学生一样看到了那半空中巨大的投影,投影中的画面定格在了一片漆黑当中。


   一时间所有的学生们都抬头仰视着投影,人声鼎沸,“这是邓布利多教授想的新的欢迎方式吗?”


   “噢!我见过这个那个是...是麻瓜的电视对吧!”罗恩拿着一个鸡腿嘟囔道。


   “不,那显然是电影屏幕。”赫敏无奈的撇了罗恩一眼¬_¬`


   “赫敏说的对,虽然我没看过,不过曾经见过,没想到来了魔法界竟然能看到电影,这是邓布利多教授的安排吗?”哈利有些疑虑,他也不确定现在的情况究竟是怎样,但提到邓布利多后他稍稍有些安心下来。


  “噢!那看上去棒极了!我还没看过麻瓜的电影呢”罗恩的眼睛骤然亮起,显得有些期待。


   哈利听了后,也开始稍许有些期待,毕竟以前那一直都是达力的待遇,弗农姨父和佩妮姨妈可不会带他一起去看过电影,真没想到自己第一次看电影竟然是在霍格沃茨。


   礼堂的嘈杂让邓布利多教授不得以在他的魔杖头上爆出几次紫色的烟火,“孩子们冷静下来,我并没有安排这类的欢迎节目,但请放心,我和教授们都在这里,请各位不要慌张。”


 一段白色的字从黑色的投影上显现出来:

时间:2022年         

   地点:霍格沃茨

【    "嗒嗒"明明只是轻微的声音,但是却听起来异常清晰。发出响声的是一个黑发金瞳的男孩,他的脸色此时并不好,一双阴冷如蛇般的眼睛死死的盯着坐在自己对面的男孩,左手食指轻点着桌面,“你刚刚在说什么?”


  “我......我......”面前的男孩吓得哆嗦,脸色煞白,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我不喜欢废话,你最好赶紧说出理由,什么叫那个谄媚的家伙。”他的话刚刚落音,就在男孩战战兢兢的准备开口之际"嗖"的一声,一把餐刀直接透过他的手钉在了面前的桌子上,顿时一股血迹顺着刀刃流淌出来。


  “啊!”男孩惨叫一声,他的左手捂住被插穿了的手掌,鲜红的血液顺着手掌不停的滴答滴答掉在了地上。


    他连连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我错了,我真的错了,我真的不敢了,求求您,我不是故意的,我、我这是在看玩笑,谁都知道您有多么优秀,那位大人的赞赏也是理所当然的,我不应该瞎说的,求求您饶命吧,我不想死!我还没有毕业,我不想死!"男孩哭喊道。


   男孩的声音中带着恐惧,也带着祈求,他的身体不停的颤抖,他现在已经顾不得疼痛了,只希望眼前的少年能够过他,显然少年是主宰一切的那个。


   听到男孩的话,他的对面的黑发少年脸上仍是冷漠的表情,他用手将仍然钉在男孩手上的餐刀拔出来,随手扔在地上。


   在男孩的尖叫声中,他站了起来,慢慢的走到男孩面前俯视着他,“我真的是很讨厌一些自以为是的家伙,就像一只苍蝇一样在我眼前转个不停,这让人很难忍不住不去捏死对吧?如果有下一次,我会向你发起决斗。”他的语气很冰冷,没有任何的温度,说完后便直径离开了。


   看着黑发少年离去的身影,男孩瘫软在椅子上,脸上的恐惧之色依然未退,他颤抖的很厉害,但旁边的人没有一个看向他,周围人纷纷避开。


   没有人敢去惹那位的霉头,那位被伏地魔赏识的少年,从一到二年级那恐怖的上升速度到现在,三年级就击败了所有年级的首席,就像一个怪物——塞穆尔·格拉齐亚纳。】


   此时的礼堂一时间寂寥无声,半晌才有人说话“开玩笑吧?那是霍格沃茨!他怎么敢、怎么敢那么对待同学!?”


  “你没好好听吗?伏地魔,他被神秘人赏识了!?天呐看看他的校服,他是个邪恶的斯莱特林!”


   几乎所有人看向斯莱特林长桌那边的眼神都不对劲起来。


   斯莱特林长桌上小蛇们的脸色极差,神情晦暗不明,从刚刚到影像来看,神秘人最后是赢了?

   德拉科已经在想待会给他的父亲寄信了。


   邓布利多的眼神锐利了起来,未来的霍格沃茨怎么会变成这样,或者说真的是未来吗?


 那是一个黑暗的未来,接下来的影像将会以那个少年最初的故事展开,同样也会揭晓霍格沃茨变成这样的原因。


【  塞穆尔·格拉齐亚纳,很讨厌自己的名字,上帝从未给过他恩赐,而他的姓氏和名字全部都是祝福之语,但上帝的恩惠与爱从来没有降临。


   从孤儿院的那一盆冷水告诉了他一切,从最初他伸出的手被打落他明白了这个道理,冰冷的水让当时正处隆冬的他寒冷无比,那绝望的滋味永远也无法释怀。


   渴望平等与爱的少年,从未得到他人的尊重和对等的友谊,所以,他下定决心选择成为一个能主宰自己命运的人。


   坚韧一点、忍耐一点,利用自身的优势去获取别人的帮助,进退得当、适可而止,渐渐的这所孤儿院无人再侮辱他,他的地位也从原来的孤立变成了众星拱月。


   但是,他并没有忘记自己最初的目标,他要获得所有人的尊重,这种卑微的生活不适合他。他努力的学习着周遭的一切,他发誓终将有一天自己要站在高处,走出这个孤儿院。


   塞穆尔的努力成果让他的确优秀了很多,他用自己写的小说拿出去赚稿费,积极参加各色活动,他决定去要去上学,他很早就明白了要为以后做准备。


   在10岁那年他拥有了一段记忆,记忆中在魔法绚丽的世界里,一个叫做哈利波特的少年打败了伏地魔,那段故事无与伦比的精彩。


   塞穆尔想到了自己曾想要让花盆砸下来,砸到泼他冷水的那个孩子身上时,花盆就真的砸了下来这件事,一时间呼吸有些异常。

   也许他是个巫师,他愉悦的弯起嘴角,吹灭了自己10岁生日的蛋糕蜡烛。】


  “他怎么能这么做,他用花盆砸了那个男孩,看见了没,果然是邪恶的斯莱特林!”一位格兰芬多的男生义愤填膺的说。


  “可那也不是他的错吧...是他先被泼了冷水的,他多可怜啊,他还长得那么好看。”一位女巫发出异议。


  “嘿哈利,你瞧见没?上面说你打败了伏地魔唉!你真了不起!”罗恩激动的揽住哈利的肩膀一阵摇晃,哈利虽然震惊但也高兴极了。


    但邓布利多的心里并不乐观,如果哈利战胜了伏地魔,那第一段影像是怎么回事呢?


【  在11岁的那年,他并没有收到猫头鹰的来信,这让他的脸色不佳,或许自己并不是巫师,花盆的掉落是巧合,那只是自己模糊不清中的梦。这个世界上没有魔法......


   他暗沉着脸色,吃掉了自己11岁生日的蛋糕,刀叉的滑动在盘子上发出刺耳的响声,但餐桌上没有一人说他,所有人面色如常,一个个对这个男孩露出微笑,好像没有人讨厌这刺耳的响声。


   然而第二天,他收到了一封信,一封让他的命运发生了翻天覆地的信。一只猫头鹰突然敲响了他的窗户,塞穆尔把它放了进来,坐在床上看着一封信。


   信的信封是用厚重的羊皮纸做的,地址用翡翠绿的墨水写了出来却没有贴邮票。信封上有一块蜡封、一个盾牌纹章,大写“H”字母的周围圈着一头狮子、一只鹰、一只獾和一条蛇。


    那是他记忆里的信!塞穆尔心念一跳,打开了那封信,但这份信与记忆中的天差地别,因为上面的校长署名是——伏地魔(魔法部部长,威森加摩首席魔法师)

   附加的课本里黑魔法防御课的书则改为了《黑魔法的起源》和《黑魔法技巧·初级》,不好的预感让他的眼皮突突直跳。


    但塞穆尔还是想抓住这个机会,一个能让他看到魔法界的机会,他犹豫了很久,最终选择了回信。


   很快塞穆尔得到了回应,来接他的是一个叫做艾斯卡的男人,他穿着一身黑色的长袍、有着一张消苍白的脸和深粽色的头发,他的眼睛是灰色的连瞳孔也是,这让他看上去不像一个人类。


  艾斯卡在简短介绍后带走了他,一直到给塞穆尔挑好了魔杖和用品以及课本。

“先生我不需要买一只猫头鹰吗?”


   艾斯卡审视的看着塞穆尔,用手捏住了塞穆尔的下巴,另一只手在这个男孩额头上划出了一道口子,鲜血顺着塞穆尔的脸颊流了下来,塞穆尔强忍住想要避开的念头立在原地,艾斯卡细细的检查了一遍后勉强点了点头,给塞穆尔的施展了一个治疗咒。


  “还挺乖的,每次接人的时候总是能碰到乱挣扎的小孩,他们真是不懂事不是吗?是个混血,不过还能接受,你很幸运了,不是一个倒霉的小泥巴种。”


   这个叫艾斯卡的男人露出了一个诡秘的笑容“塞穆尔·格拉齐亚纳,我将是你的黑魔法课教授。从今以后霍格沃茨将是你的家,你持续七年都会待在那里,如果没有异议,这是你今后的生活,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猫头鹰只有纯血和年级首席可以有,其他学生要着没用,如果你不担心一不留神你的小宠物就会被恶咒杀死的话。

   其余的东西到了霍格沃茨会有人会告诉你,那么话已至,祝你成功毕业。”】


  此刻礼堂鸦雀无声,大家都被投影屏幕中显示的内容所震惊到了,所有人不自觉的看向邓布利多。

评论(58)

热度(3699)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