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黛尔芭布斯

随便发发自己感兴趣的,最近痴迷hp,会多发与hp相关的,本人混圈极杂,突然想起老福特账号的屑

20【hp】所以说,有没有可能我是个好人

又名《关于我穿越后被我删游的hpma(指魔法觉醒)背刺这件事》

  ★主角很苟,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然鹅容易被人误解,但确实是会为了平静生活不择手段的人

  ★有魔法觉醒系统,但系统被我魔改了

  ★有剪辑误解向观影体

————————————

    我能感觉到若有若无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好奇的、疑惑的、探究的,手里的热可可还散发着热度,我却觉得如坐针毡,浑身凉嗖嗖的,仿佛被冻结,手心已经被冷汗浸湿。


   该死的...是系统,为什么系统要这么做?只是一段影像,他又是想表达什么?我强行让自己镇定下来,冷静,或许只是些无关紧要的片段。


   但无论我的想法如何,屏幕上的影像还在继续。在车厢的那一幕过去后,画面来到霍格沃茨的开学仪式。


【   霍格沃茨的礼堂教授席上教授们齐聚一堂,麦格校长向前走里几步,开始了分院。

“凯米尔·艾德”


   一个有着一头卷毛的蓝眼睛男孩急急忙忙的走过去,等待帽子放在他头上,片刻后分院帽给出了答案——

  “格兰芬多!”帽子喊到。

   格兰芬多的长桌上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

  “塞穆尔·伯纳德”


   很快就到了那个黑发金瞳的男孩,不同于前面新生的紧张和兴奋,他显得很淡定从容,一点也没有因为马上就要进行分院的忐忑不安。


   他走的每一步仿佛都是精准计算过的那般令人赏心悦目,他不急不缓的坐上了四角凳,等待分院帽的决定。


   分院帽长久都没有反应,直到那个男孩说:“让我去斯莱特林。”

   分院帽才如释负重的喊到“斯莱特林!”


   塞穆尔在掌声中轻巧的入座,面无表情的看着这一切,用那双金色的眸子望着众人,那就像是在在观察这什么。


   直到那个叫丹尼尔的男生入座他对他露出一个微笑,似乎是在打招呼,“真高兴看到你,果然我们分到了一个学院。”


  “噢,我也是,我是说,我很高兴能够跟你在一个学院。”丹尼尔看上去有些紧张和窘迫,但还是回复了他的话。


    分院仪式还在继续,过了一会儿丹尼尔眼神纠结的看向他。

  “怎么了吗?”塞穆尔问道。


  “抱歉,我只是在想...你为什么那么肯定我们会是一个学院的呢?”丹尼尔有些犹豫的说。


  “我的感觉告诉我的。"塞穆尔淡淡的说道,他的眼神很平静,没有任何波澜,让人不知道他的内心在想些什么,“就比如说那个正在上台的银发女孩,她会是斯莱特林。”


   宛如应景般的,在这个时候,分院帽喊到:"斯莱特林!”】


 “为什么教授席上没有邓布利多教授啊?”一位小巫师疑惑的提出发问。


 “笨蛋,上面都说麦格教授变成校长了,邓布利多校长一定是退休了吧。”他旁边的小巫师说道。

   “原来如此。”发出提问的小巫师恍然大悟。


   哈利紧紧的盯着屏幕上的塞穆尔:“你们有没有感觉到有哪里不对,我是说,他不太像塞穆尔。”


  “当然不对了哈利,那不是未来吗?应该不是我们这边塞穆尔吧,不过真的名字和脸都一模一样啊...”罗恩思索了一下转而激动的朝哈利说:“话说那个塞穆尔好帅啊,他说那是他的预感的时候帅爆了!”


   赫敏也忍不住点点头:“确实挺帅的,不过罗恩,他说的是感觉不是预感,但我觉得感觉这类词,不怎么靠谱,应该是用占卜算出来的吧?”


   哈利依然不为所动,赫敏叹了口气:“好了,哈利,平时魔法史都没见你这么纠结,也许是一段有趣的平行世界影像呢?”


  “平行世界是什么?”罗恩好奇的发问,赫敏无奈的向他讲解起来。

..........


   麦格忍不住皱了皱眉,看向邓布利多的位置,“邓布利多....”


   邓布利多只是一脸微笑的朝麦格点头致意:“看来我过上美好的退休生活了呢,那时候我一定在哪里度假吧,真是麻烦你了米勒娃。”


  “你知道我想说的不是这个....”麦格看着邓布利多想要说些什么但还是没有说出口,只是叹了一口气。


【   塞穆尔很会说话几乎轻而易举的他得到了所有人都喜欢。


   就像在一个夜晚,那个叫艾薇的女孩失踪了,在这个夜晚他碰到了罗宾和凯文,凯文有些犹豫不决要不要去找艾薇。


   他对凯文说:“凯文,我想我需要你,要找到艾薇得有像你这样聪明的同伴才行。”


   他的话相当中恳,凯文局促的答应了塞穆尔的请求。

   很快经过这场事件的他们成为了朋友,在不久之后他还和和丹尼尔与艾薇一起解救了葛斯莫。】


 “oh,他人真好!”一位小巫师赞叹的说。


 “那个葛骑士能看帮忙看霍格沃茨城堡的动向唉!如果我们有了这个.....”格兰芬多长桌上韦斯莱双子对视一眼,心里想出了数十种恶作剧的主意。


【 “艾薇,那不是你的错。”塞穆尔

温柔的说。


   “但是,我对卡珊德拉用了消失咒....我差点击中她,如果我击中她了....天呐,我简直不敢相信....”艾薇的脸色惨白。


  “不,那不是你的错...”塞穆尔看着艾薇缓缓的说道,“艾薇,你只是没把握好,那只是个意外不是吗?毕竟谁不想让碍眼的的家伙消失呢,这是人之常情。”他的表情越发温柔。


  “不...我....”艾薇有些慌乱。

  “碍眼的东西还是消失掉比较好,你也是这么认为的吧?不过我觉得你不能再使用那个咒语了,至少要控制住,这对你很危险,我很担心你....."塞穆尔温柔的对艾薇说道。


   艾薇有些茫然的点了点头。】


   众人的心态一时间有些微妙,这是在帮助那个女孩调解心态吗?可是,为什么听起来有点怪异呢?

【画面一转来到了走廊,

  “塞穆尔,你不应该和他们混在一起,而且,她干了那么多‘好事’,你为什么还把她当朋友?”那是一位身姿优雅高傲的女孩,她有一头灿烂的金发和翡翠般的眼眸。


   黑发金瞳的男孩朝她露出一个微笑:“朋友当然是越多越好不是吗?亲爱的卡珊德拉小姐,我认为矛盾需要解决,就如同你与艾薇之间的矛盾促使她对你施展了消失咒,如果她真的击中你,你会怎么样?”


   女孩被他的话噎住了,不过马上就回应道:“我...我当然不会有事,就她那种水平。而且她也不敢真的击中我,我父母会让她全家完蛋的。”


  “假如她击中了呢?”

   “.......”


   男孩突然靠近她低声的道:"答案是——你会消失。你将再也见不到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你的一切,而不是像如今这样毫发无伤,不仅如此还活蹦乱跳的站着,不是吗?”


   女孩一愣,她不知道该如何回答了,只能怔怔的站在那里。


   黑发金瞳的男孩接着轻声细语道:“你会在某一瞬间彻底的消失掉,不会留下任何痕迹,而你的家人也会随着你的消失而渐渐忘记你,你的身影将永远的不复存在,你会从这个世界上彻底的消失,不再留下任何痕迹。”


  “——当然那只是假设一下,我相信艾薇不会再这么做了。”男孩停顿了一下说道:“卡珊德拉小姐——确保你的朋友多于你的敌人。”


   男孩向她伸出了手:“那么我们是朋友了,对吗?”

   卡珊德拉的眼睫毛颤抖了两下,最终伸出了手。】


  “他上一秒还在和艾薇说没关系呢?为什么下一秒就和艾薇讨厌的人聊起来了呢?而且他们还成了朋友,这是不是有哪里不对?”罗恩不禁喃喃道。


  “那确实有点不对,塞穆尔他不是这样的,他们肯定不是一个人,那是一个有着不同性格、不同想法、不一样的人生的塞穆尔。"赫敏分析着说道。


  “你说对吧,哈利,哈利?”

   哈利想去承认赫敏的话,但此时他被那句朋友当然是越多越好震在原地无法回神。


   哈利突然想起来,塞穆尔也曾说过那样的话......他几乎是不受控制的将他们比较起来,连哈利自己都有些害怕这样的想法,他猛的抬起头,看向斯莱特林长桌旁的塞穆尔,而塞穆尔也看向了他.....


   他慌乱的避开了塞穆尔投过来的目光。

.............

   糟透了,全部都糟透了,淦了啦!为什么?这个剧情哪哪哪都不对吧,我记得wy剧情不长这样啊,不,冷静下来,呼、呼,只是这种情况的话还好,没关系的。


   此刻我的大脑一片空白,越来越多的飘忽不定的视线落在我身上,其中来自格兰芬多的那道视线尤其明显,我扭头望去,啊...是哈利啊。

    我的大脑迟钝的想着,很快下一段视频让我没有多余的时间去思考更多。


【  浓郁的红铺满了整个屏幕,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血色,而血色之中却包裹着一团绿色的四边不规范的物体,就像一个肉球。绿色的肉球上面布满了切割的断痕和血迹,而这颗绿色的肉球还在不停的蠕动着......】


  “天呐那是什么!”有的小巫师忍不住惊呼到。


【  啊....还活着吗?真是如蟑螂般顽强的生命力啊,那么——“Sectumsempra”(神锋无影)

   鲜血四溅,那个绿色的肉球发出一声濒死的惨嚎,停止了蠕动——他被切成了两半。

   黑发金瞳的男孩冷漠的看着这一切,他的衣着是如此的干净整洁,与此时可怖的场景形成鲜明的对比:“真是令人作呕的气味,明明只是个巨怪而已,为什么不快一点死掉。】


   "哇......"

   礼堂里发出了一阵呕吐声,不少人捂着嘴巴跑到一边吐去了。

礼堂一时间变得混乱无序,"这到底是什么?"

    "好恶心......"


   四周嘈杂的声音在我的耳边回响,但我只是睁大眼睛看向屏幕,那句话是我曾经说过的——在原本的世界的时候。

  “为什么还不死啊,这巨怪血好厚啊,用用新的魔咒好了。”


   虚拟与现实的交集使我的身体入坠冰窟,一股寒气从脊椎骨向上窜起。


   我艰难的想要转移视线,尝试了几次都没有做到,我仿佛听见有人在我耳边轻语:“这是你做的不是吗?”


   我的指尖绷紧,手指因为太过用力而变得惨白,在恍惚间我听到有人在说“——恶魔”

———————

大屏幕前的观众探讨捏造的假象,幕后的手将骨牌的位置放下,剧本冲突适当添加,那道声音想告诉你【沉没吧】

◎注:下一章会写到决斗场

塞穆尔的心态在崩溃边缘蓄力中


我爬回来更新了了,马不停蹄的码完就发了出来,虚弱.jpg,因为最近学习紧张,上课上的快死了,所以可能没之前更的那么勤快😵

评论(204)

热度(2796)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